热门搜索:

临渭区民政局积极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华山网

(记者 通讯员 赵宏战)最近,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召开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超锋对该局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并作了重要讲话。

3月27日,临渭区民政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安排部署启动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由王超锋局长主持,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超锋局长传达了全区“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对民政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动员,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区委十六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引导党员干部“创新增活力、创优增魅力、创业增实力”,持续强力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号召全体干部要以强化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树立良好形象。最后王超锋局长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重要讲话。

王超锋局长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和巩固,也是现实的需要,是“追赶超越”的需要,形势紧迫,不进则退;二是明确总体布排。局里成立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机构,具体负责督查协调,共分“学习动员、查摆问题、整改提高、总结完善”四个阶段;三是高严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到“守时”和“自控”,常监督、常提醒、常监督,互相共勉;四是树立标杆典型。向优秀学习,向标杆看齐,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标杆,喊出“向我看齐”,为实现民政系统“追赶超越”作出贡献。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