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对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发布时间:2017-03-27 17:22:22

(通讯员:裴良云)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从3月27日至3月31日,临渭区利用一周时间,对全区各街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联村包户部门(单位),承担2017年度贫困村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类项目建设的部门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督促检查。

本次督查分五个组逐街镇进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测系统数据、查看项目落实、进村入户调查和现场纠正问题的办法进行。主要对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及第一季度进展情况,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工作情况,2016年度扶贫项目完成情况,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完成情况,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考核管理情况,贫困村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类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宣传成果等内容进行逐项督查。

为了保障本次督查的公平公正性,3月25日下午,区脱贫办对各督查组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各督查人员严格考核标准,公平公正评分,深入村、组、户,了解进度、发现问题、建立台账,督促积极整改。

本次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将统一整理汇总督查结果,作为对临渭区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点及年度脱贫攻坚考核的重要依据。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