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官道镇举办“中央1号文件”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17:46:19

(通讯员:张露)3月21日,临渭区官道镇举办“中央1号文件”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张亚军、区委农工部政研股股长李战、区委党校讲师王娟妮来宣讲报告“中央1号文件”精神,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全体机关领导干部、集镇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镇人大主席周勇同志主持。

区委党校副校长张亚军同志围绕学习“中央1号文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同志务必认真学习,把思想统一到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营造氛围,狠抓落实,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地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区委党校讲师王娟妮系统阐述了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意义、形势背景、核心要义、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从一条主线、三大目标、三点举措、三大调整、两大支撑等角度,对“中央1号文件”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宣讲报告精彩生动,多次掌声不断。

镇党委书记胡亚鹏同志对落实宣讲报告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1号”文件,并将宣讲报告会精神迅速传达给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二是调整产业结构,改变生产方式。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大力发展冬枣、葡萄等产业,增加优质高效产业种植面积,压缩传统农作物种植面积。三是改变经营方式,以农村土地流转为契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全镇要以苏武村村光伏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和武赵村冬枣示范园区为引领,带动周边农业园区快速发展。四是紧跟时代潮流,转变销售方式。传统的销售方式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要更新思想观念,引进新的销售模式,大力发展电商,拓展销售渠道,增加群众收入,为建设“党旗红,产业强,乡村美,脱贫快、人文明”的新官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