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民政局驻包联村第一书记看望慰问烫伤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7-03-22 17:46:18

(记者  通讯员  赵宏战)最近,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派驻包联村闫村镇桶张村的第一书记井峰峰与村级两委会成员一起,对一位受到烫伤的老党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据了解,家住临渭区闫村镇桶张村的周景玉,今年70岁,系该村一名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该同志虽然年龄大,但他能够积极参加村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读书看报,收看《新闻联播》,关心国家大事。他党性修养强,思想觉悟高,自己的侄子周乐善是一位五保户,系农村“三无人员”,无赡养人、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来源,他克服困难,动员自己的儿子儿媳收留下周乐善,使周乐善的日常生活得到了妥善安置,而且他家里吃啥,就给周乐善吃啥,从未慢待过。

前不久,因为倒开水时不小心被热水瓶里的开水烫伤,疼痛难忍,一时生活难以自理。为了安慰老党员,临渭区民政局包联帮扶桶张村的第一书记井峰峰带领村党支部书记田少春、村委会主任张兴国一起深入到老党员周景玉家里,对他进行了亲切慰问,表达了村党组织的问候,并送去了100元的慰问金。

老党员周景玉对第一书记井峰峰一行前来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说他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性活动,为村里排忧解难,发挥一个老党员应有的作用,为建设美丽乡村,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