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干部职工掀起“万步有约健步行”热潮

发布时间:2017-03-16 18:28:37

(通讯员: 赵宏战)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临渭区民政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区上举行的“万步有约健步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民政工作健康、协调、持续发展。

临渭区民政局确定局办公室一名干部负责此项工作,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微信下载“悦动圈”,各人每天步行的步数就会被“悦动圈”进行微信记步,并将自己的健步走步数通过微信传给局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再由负责同志传到临渭区“万步有约健步行”活动办公室。参与的同志们每天上下班基本上都采取走步的方式,倡导“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原来的私家车现在也不经常开了,改变为“健步行”运动。

通过健步走锻炼,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肺活量得到了逐步提升,身体素质较前有大幅度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健步行坚持下去,到区上正式比赛争取夺得好成绩。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