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张占权同志现场督查渭南葡萄产业园建设情况

来源:临渭区人民政府

3月1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张占权同志召集区交通局、水务局、农业局、住建局、果菜局、移民局、文旅公司及下邽镇负责同志,深入渭南葡萄产业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针对问题现场办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围绕大局,找准定位。渭南葡萄产业园提升改造工程是今年区上确定的重点工作,围绕产业示范引领和休闲观光旅游两大功能进行改造建设,区委、区政府于2月26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尤其是葡萄产业园管委会,要围绕大局,找准定位,抓实工作,迅速掀起建设热潮,加快工程早日落地。二是要明确任务,快速推进。各单位要对照专题会议决定的14项任务,主动承接认领,制定具体方案,倒排时间工期,按期完成任务。葡萄产业园管委会要督促施工单位,围绕“五·一”开园,调足人员机械,合理布排项目,严把质量关口,同步开工建设,按期建成投用。三是要做好服务,强化保障。下邽镇要逐户与群众见面沟通,会同葡萄产业园管委会尽快完成征地、迁坟及农户设施回租等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区水务局负责的东关水库项目在完成基本建设任务后移交葡萄产业园管委会,管委会要按照景区修编规划,与园区同步提升打造。文旅公司要提早策划开园各项活动,与园区签订协议并接管试运营,确保“五·一”开园运营顺利。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