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检察院看望市救助站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2017-03-10 16:48:00

三八妇女节前夕,临渭区检察院女子公诉组的工作人员来到市救助管理站,看望慰问了那里的困境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临渭区检察院女子公诉组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站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彩笔、作业本、玩具等礼物,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创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自2013年开始,市救助管理站将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关爱保护纳入重点工作,对于无力养育孩子的服刑人员家庭经综合评估,在站进行长期替代性养育,截止目前共有16名困境儿童在站进行生活、学习。其中11名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救助站通过定期组织开展社会融入性活动,公益活动、促进儿童同倍融合,让孩子们逐渐融入家庭、融入社会健康成长。

编辑:公共教育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