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干部到桃花源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17:35:58

(记者 通讯员 赵宏战)近日,临渭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赴临渭区西塬三张镇桃花源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8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机关干部积极响应临渭区委、区政府号召,按照区上的统一安排部署,在该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超锋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三张镇境内的桃花源民俗文化景区参加义务植树造林。

临渭区民政局提前准备充足栽植所需的工具,在包联技术人员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栽植技术要点进行,进入栽植地段后,凭技术人员填发的供苗单领取苗木45棵。在当天的植树劳动过程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亲力亲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大家发扬“追赶超越”精神,挥锨填土,挥汗如雨,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树立了民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临渭区民政局干部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大家通过运苗、挖坑、栽树、回土等环节的分工协作和精心栽植,45棵油松树亭亭玉立,经过区林业局技术人员的验收,该局圆满完成了植树工作任务,为绿化临渭大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临渭区为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切实加快“绿化秦东大地,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绿化进程,该区组织发动全区区直各部门干部职工义务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实施南塬绿化工程,加快临渭全域旅游进程,打造“宜居宜游,富美临渭”。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