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驻村帮扶为阳郭镇允曲村精准脱贫再添力

发布时间:2017-03-06 17:48:18

3月1日,临渭区阳郭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2017年度精准脱贫工作,会议召开后,包联允曲村的市人行工作队、区委宣传部工作队、区科技局工作队通力协作,在第一书记王沛的主持下,和村支部一班人分析当前脱贫工作形势,制定年度脱贫工作计划,组织开展脱贫移民搬迁政策宣传,走访贫困户,新一轮脱贫攻坚拉开序幕。

3月5号,由市人行驻村工作队为贠曲小学及贠曲中心幼儿园贫困儿童赠送的八十余套书包及学习用具送到学生手中;与此同时,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中医医院、贠区卫生院、允曲村携手开展的健康扶贫巡回医疗队走进贠曲村,医疗工作队弘扬雷锋精神,免费开展健康扶贫大型义诊,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开展内科、妇科咨询、问诊,进行测血压、针灸、推拿治疗活动,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218人次,深受群众欢迎。

连日来,该村以党员1号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认真开展议事活动;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按标准核算收缴党费,筹划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村支部对标临渭区党建工作规范,不断完善资料,用党建统领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平安稳定、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实现了工作有计划、奋斗有目标、追赶有底气、超越有信心,致富有期盼,为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康国光)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