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市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在临渭区召开

来源:华山网

(记者 通讯员 赵宏战)2月27日下午,渭南市财政局在临渭区召开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市局社保科王美丽科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渭区财政局、民政局、卫计局、人社局的主管领导和相关股所长共30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这次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在临渭区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上,临渭区民政局、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等4个部门就涉及到的惠民政策认真作了梳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汇报了近年来临渭区各项惠民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渭南市财政局王美丽科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政策,确实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目前来看,临渭区在惠民政策的落实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缺乏对惠民政策的深度解读,在创造性落实上还不够,有些细节方面的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尽快加以解决。区级财政要积极落实配套资金,加强惠民资金的监管和使用,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王科长提出要求,一要认真梳理整合各项惠民政策,组织召开部门领导和业务股所长等参加的座谈会,征求对惠民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二要带着感情落实惠民政策,所有涉及民生政策的部门领导和分管干部,要把惠民政策宣传到田间地头,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深入基层走访贫困户,真正把我们的民生政策及时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三要加强政策落实培训,相关部门要走下去,对街镇业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村会计人员等进行惠民政策培训。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对政策落实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落地生根,确保老百姓最大限度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