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3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7-02-16 09:42:53

新春伊始,按照全市统一安排,2月13日,临渭区举行2017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沋河南段治理项目开工仪式,区委书记郭柱国宣布开工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致开工辞,区人大主任王进文,区政协主席陈根许、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吕拥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学宏等区上领导和有关部门、街道的负责同志、部分干部、施工企业、项目监理单位全体职工等参加开工仪式。常委副区长王小奇主持开工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刘宝琳说2017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沋河南段治理项目,是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补齐短板、惠及民生的一件大事。各街镇、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建设精品工程、德政工程为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各自优势,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同时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作,始终本着对人民、对政府、对自身负责的态度,强化质量意识,增强安全观念,加快建设进度,建设一流工程。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社会认可的优质工程、标杆工程。

沋河南段治理项目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2017年重点项目,是集生态保护、城市交通、市民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项目东至滨河大道,西至沋河西岸,北至朝阳大街,南至沋河水库大坝,全长3.25公里,面积21.47公顷,总投资1.5亿元,计划2017年底全面建成。

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沋河两岸人居环境、缓解城市东部交通压力。沋河南段治理项目只是我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其中之一,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3个,列入省级重点项目2个,列入市级重点项目计划21个,总投资2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亿元。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