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人大召开春训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2017-02-06 10:24:31 来源:华山网

2月4日下午,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春训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传达了2016年全区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春训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活动的具体方案,主要目的是促使机关干部迅速做到收心、聚力、加油干,为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纪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对照干部作风建设要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刻分析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八查八纠”活动,通过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学习、讲责任、讲实效;各委室要对去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工作问题短板,同时筹划好今年重点工作及任务,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全年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业,勤学善思,既要学习规定内容,又要结合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宪法法律,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二要抓落实。各委室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面对面交流工作,组织学习讨论今年人大工作要点,精心谋划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努力促进人大工作“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三要抓效率。要按照活动的总体部署,严格步骤,周密组织,实实在在地把工作思路理一理,把创新举措定一定,把工作要求提一提,确保活动不流形式、不走过程。四要抓纪律。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成果,落实“三项机制”新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改作风,要守纪律、懂规矩,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对各项工作任务,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如期完成。同时,要健全机制,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促进工作规范化、管理科学化,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临渭区人大办  杨奎)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