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310名困难群众获春节慰问救助金15万余元

2017-01-26 17:25:15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赵宏战)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鸡年春节,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联合区财政局紧急下拨临时救助资金15.5万元,开展向困难企业职工送温暖活动,预计春节前将发放到每一位困难职工群众的手里。

据了解,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因素不确定等原因,今年以来,渭南市临渭区工信系统、二轻系统(手工业联社)辖属的一些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上出现了一定困难,有的甚至处于停产或半停产状态,导致这些困难企业职工的基本生活受到影响。临渭区民政局、财政局根据区政府主要领导的紧急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以人为本、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服务宗旨,急困难职工所急,帮困难职工所困,该区采取“困难职工提出申请,企业主管部门把关,所在街道办审核,区民政局审批”的程序和办法,将救助名单在各企业进行张榜公示,最后确定了310名困难职工作为临时救助对象,将给予每人一次性发放500元的春节生活补助金。

据悉,为了使困难职工的节日救助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他们手里,临渭区民政局委托专业银行给这些困难企业职工制作存折,采取存折发放的方式(领取地点在城区信达体育广场对面,前进路中段工商银行营业部)。各主管部门通知受救助的困难企业职工持有效证件到指定的地点领取春节生活补助金,确保春节前将临时生活补助金发放到每一位困难职工的手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