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鼓王参加全国鼓王争霸赛

2016-11-14 11:38:02 来源:临渭区文化馆

中国“司马迁杯”第三届锣鼓大赛暨“伟力远大杯”鼓王争霸赛将于2016年11月11日—14日在韩城市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打击乐界最大规模、最有影响、最具权威的“品牌”赛事之一,来自全国各地最顶尖的锣鼓团队将齐聚韩城,一决“王中王”、争夺10万元奖金!!

临渭鼓王参加全国鼓王争霸赛

由 渭南市临渭区文化广电局推荐的临渭区三贤锣鼓队作品《欢庆锣鼓》将参加此次大赛“王中王”的争夺。

下邽镇神寺锣鼓队2012年成立百人锣鼓队,勇于创新,将锣鼓与广场舞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表演刚柔相济,气势磅礴,粗犷豪放,独具风格,富有强烈的艺术魅力和感染力,表现了临渭区人民勤劳俭朴,倔强剽悍的性格特点。尤其是领队女鼓手的表演英姿飒爽、大气磅礴引人注目。

该队曾在临渭区锣鼓大赛中荣获过一等奖,临渭区鼓王大赛暨第三届锣鼓大赛中荣获“鼓王称号”。

临渭鼓王参加全国鼓王争霸赛

临渭鼓王参加全国鼓王争霸赛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