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2万余人赴农高会取经

发布时间:2016-11-15 10:27:44

本报讯(记者 王晓宁)11月9日,为期5天的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临渭区2万余人次前往农高会学习取经。
  今年农高会,临渭区展团布展设置醒目、大方,凸显地域特点,参展展品紧扣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主题。最终,经过精心筛选,层层把关,临渭葡萄、猕猴桃、核桃、特色种植、特色养殖、草编等十多种具有临渭地域特色的明星品牌与优势产品参加布展。据统计,该区有关单位、村组、涉农企业、合作社等组织职工、职业农民、群众参观人员达到2.1万余人次。
  展会期间,渭南葡萄产业园和渭南裕美现代农业设施示范园的展位亮点突出,展览展示的18种名优葡萄品种,受到参观者的青睐,纷纷驻足索取宣传资料,咨询洽谈。临渭展台的珍奇动物——孔雀也引得参观者交口称赞,争先上前洽谈咨询,合影留念。

编辑:吕倩倩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