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马来西亚客商来我区考察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07 08:56:09

10月29日至30日,马来西亚企业投资协会、中国企业投资协会考察团一行9人前来我区考察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曾彩萍、区文物旅游局局长田晓亮、区经合局局长杨铁轮、老城公司总经理毛军哲等领导陪同考察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上,副区长曾彩萍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播放了临渭区宣传片及老城公司规划宣传片。她说,临渭区交通区位优越,历史文化丰厚,特色产业鲜明,人文环境、生态环境和政务环境优良,特别是老城片区位于城市中心区域,发展后劲足,前景广阔。临渭区将会为投资客商提供优越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希望通过此次考察,马来西亚客人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临渭的了解,并建立投资合作途径,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马来西亚企业投资协会考察团于29日到老城进行了实地考察,30日前往渭南市中心城乡规划展示馆参观了解临渭区城区发展规划。考察团成员表示非常感谢我区的热情接待,并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给予高度评价。客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区的洽谈交流,寻求合作点,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