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民政局获“优秀窗口”单位奖

发布时间:2016-10-24 17:14:08

10月21日,临渭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区政府对今年以来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各单位进驻新落成的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工作,并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临渭区民政局获得区政府便民服务“优秀窗口单位”奖。

临渭区民政局一直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工作,该局的主要做法是:一是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配备饮水机、一次性茶杯、座椅等方便群众;二是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设立《临渭区民政局群众来信来访情况登记本》,对群众反映问题的内容进行详细记录;三是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就地解决;需要街镇解决的,立即与相关街镇、单位取得联系,要求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并上报处理意见,限期答复反映人。四是做好转办手续。对来访群众反映的内容不属于民政业务范围内的,需要转办其他单位的,及时给群众解释,并指明到相关单位反映。认真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服务宗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力求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消除群众疑虑,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通讯员:赵宏战)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