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对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6-09-26 09:02:08

(记者姚琼)昨日,临渭区对市大气办通报城区的11家建筑工地扬尘控制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逐工地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检查中发现,11家工地均不同程度存在6个100%扬尘控制措施不到位问题。该区要求要全面做好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的督查督办工作,分解落实好各街道办、各有关部门职责,发现问题及时督办有关街道办和有关部门,并牵头做好扬尘污染防治有关工作的协调和上报工作。要加大执法查处力度,认真做好城区建筑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工作,逐工地逐条落实6个100%扬尘控制措施,对扬尘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工地要依法顶格处罚,立即停产整改,待扬尘管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方可开工。要牵头做好城区裸露土地的绿化、覆盖工作,督促做好相关路段的洒水、冲洗工作。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突出重点,利用媒体及时报道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进展情况,使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