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农机安全工作站开展主题党日暨“进门入户送安全”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为了进一步做好农机“安全生产月”工作,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渭南市农机安全工作站组织全体党员,6月24日在华州区下庙镇田村开展“进门入户送安全”活动。

本次活动,向农机手发放安全宣传大礼包,包括《农机监理业务流程》《农机事故案例警示》宣传彩页、反光马甲、“平安农机”宣传口罩和口杯等资料,并现场向群众宣讲农机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活动走访农机户约20户,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20套,受益群众约60余人次。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农机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激发了农机安全相关人员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了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

全体党员同志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志们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为全市农机安全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渭南市农机安全工作站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