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作风革命 锤炼过硬队伍】韩城市龙门镇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同泽辉6月23日下午,韩城市龙门镇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共120余人参加。龙门镇党委副书记孙昌兴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昌兴宣读了《龙门镇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纪委书记牛嘉伟宣读了关于对李村“两委”班子调查处理的意见;部分包村干部、村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龙门镇党委书记杨光宇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执行韩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与新发展理念背道而驰的行为划清界限,对非法开采、三堆、散乱污等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格格不入的行为“零容忍”;锚定镇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集中精力解决一批“重复访、越级访、集体访”问题,全面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无死角”整治;强化抓班子带队伍能力,聚焦群众满意率,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真正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要对照身边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深入查找和清除浑浑噩噩、混天度日,浮皮潦草、粗枝大叶,不敢担当、不想作为,故步自封、因循守旧,效率低下、拖拖拉拉,标准不高、小成即满,高高在上、不接地气,弄虚作假、粉饰太平,境界不高、自私自利,脱离实际、闭门造车十个方面的典型问题。既开展起底式摸排,从基层一线找问题,剖析个性问题,又聚焦突出问题深查细照,从领导干部身上找问题,反思共性问题。三是俯身倾听民意,形成长效机制。要有“改”的决心、“转”的态度,沉下心持之以恒地抓,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开展“三评比”,在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列出专题进行剖析查摆,巩固和深化作风整顿成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打造勠力同心的干群关系、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龙门在韩城市争创一流、在全省范围走在前列、在全国千强镇争先进位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