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马文静为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6月23日,韩城市芝阳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韩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芝阳镇党委书记李伟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6月21日渭南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以总结,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为第一要务,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二是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切实抓好包联村和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经常性教育,加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并督促整改;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效能监察和警示教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敢抓敢管、真抓真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腐败案件,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