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华山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3:46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田静为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4日,华阴市华山镇邀请华阴市委宣讲团成员、岳庙办西岳社区党总支书记马雅春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机关领导、各办公室主任、全体干部参会,华山镇组织委员张贝蕾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华阴市委宣讲团成员、岳庙办西岳社区党总支书记马雅春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以及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为党的事业而不断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要求,华山镇各村社党组织要通过专题宣讲会、研讨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系统深入地学习党代会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要立足岗位,对标工作,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不竭动力,用好的工作状态,突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与“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华阴市华山镇将立足发展实际,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一是抓实学习宣讲,凝聚发展共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二是大力发扬敢干、实干、巧干、精干、快干的“五干”精神,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有步骤、有节点地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增质提效。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全镇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华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