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韩城市桑树坪镇:我是党员我带头 志愿扫雪在行动

2022-01-24 18:50:4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梁欢大雪悄然而至,万物银装素裹,面对当前低温雨雪天气,为切实保障群众拥有干净、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韩城市桑树坪镇以雪为令,迅速安排部署,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除雪活动。

在此次义务扫雪活动中,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冲在最前,带领全体干部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齐上阵;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与使命。

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通村道路、桥梁、巷道等重要路段扫雪工作,利用微信群、“村村通”等进行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宣传,切实排查处置各辖区内因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及出行安全。

下一步,桑树坪镇将坚持预报预警、除雪保障、安全检查、值班值守“四个到位”,密切关注雪情,及时沟通传递信息,快速处置安全隐患,不断优化应对措施,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生命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