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种子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春季学习周活动

2022-01-24 18:48: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张锋)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职工素质,增强爱国爱党及遵法守纪意识,强化为民服务本领,渭南市种子工作站党支部利用1月17日至21日一周时间,组织开展了春季学习周活动,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集中学习。1月21日,渭南市种子工作站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就学习情况开展交流讨论。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新修订《种子法》等。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素养,激发了大家认真工作的热情。同时,对新的《种子法》和种质资源保护知识的理解更深刻、透彻,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