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西站社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冯文娟)爱国卫生运动,是根据以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开展的群众性的卫生运动。“爱国”体现的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以及团结起来办大事的理念;“卫生”体现的是个人的健康素养,也是一个人文明进步的标志。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文明素质、健康水平,华山镇西站社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和健康社区行动。

华山镇西站社区工作人员在各小区醒目位置张贴《爱国卫生倡议书》,同时向居民发放《爱国卫生倡议书》宣传彩页,讲解日常生活小妙招、号召居民“勤洗手、留距离、戴口罩、少聚集”。

同时,华山镇西站社区利用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宣传方式,号召居民主动参与、积极配合、营造“全民动手、清洁家园、预防疫病、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切实实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聚力同心、群防群控、共建共享卫生健康家园。

疫情防控仍在继续,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华山镇西站社区在严格落实上级防控措施的同时,还要确保社区政治、文化、经济、环境等各方面稳步推进,在此,华山镇西站社区号召居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爱卫生,爱清洁成为日常,让病毒远离我们,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