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芝川镇:关爱特殊群体 践行志愿初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20:08:47

(记者:唐蓉 通讯员:薛卫艳)年关将至,温暖先达。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党员干部的优良传统作风,韩城市芝川镇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开展了“关爱特殊群体 践行志愿初心”活动。

连日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入家户、敲家门,给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保温壶、被子、褥子、毛毯、枕芯等多样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攀谈“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特别叮嘱在雨雪天气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用气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让困难群众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缕缕暖意,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分散供养特困人员82人、事实无人扶养儿童4人、孤儿2人、城市低保户11人、计生特殊家庭11户、计划生育手术后遗症6户、计生伤残户2户。这些特殊群体大都是孤寡、失独的银龄老人和困境青少年,此次活动不仅敲开了他们的家门,更敲开了他们的“心门”,拉近了干群距离,传递了温暖,凝聚起‘守望相助’巨大正能量,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