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龙池镇:“志愿红”在行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1-20 19:12:56

记者:罗娜 通讯员:李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蒲城县龙池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他们志愿成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亮眼的“一抹红”!

一线值守,当好“守门人”。全镇16个行政村共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18个,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志愿者齐上阵,对过往车辆逐人查验双码、测温登记、问清来历及去向,确保做到“外防输入”,用责任和担当守好镇村门。

一线核查,当好“巡逻人”。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到底子清、数据准,各村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小分队,逐户逐人进行排查,对来(返)乡人员以及在家人员开展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

一线慰问,当好“暖心人”。为鼓励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龙池镇志愿者队伍前往各村疫情服务点,为他们送去关心以及慰问品,让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勇于担当,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守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