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全国优秀农情基点县名单公布​——渭南农情基点县均入选 占全省一半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9:29

记者:师露 通讯员:任倩近日,全国农技中心下发了《关于2021年农业农村部农情基点县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农技栽培函〔2022〕3号),对2021年度考评优秀的农情基点县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渭南临渭区、蒲城县和富平县全部获得全国优秀基点县,占陕西省5个全国优秀基点县的一半以上。临渭区李颖、蒲城县刘彩霞、富平县朱小辉荣获全国优秀个人,通报表扬。

农情调度作为记录反映种植业生产动态的信息体系,已成为种植业发展的“晴雨表”和指挥种植业生产的“仪表盘”。一直以来,渭南市高度重视农情信息工作,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农情信息报送任务。2022年,渭南将继续加强对农情工作的组织领导,指导各农情基点县进一步注重农情信息质量,提高报送时效。希望各基点县农情员对标先进,扎实有效开展相关工作,持续提升农情信息工作水平。受到表彰的基点县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促进种植业发展和提质增效再立新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