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电机厂社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郑瑜绯)“党旗是号角,党徽在闪亮。当祖国召唤的时候,闻令而动党员上,初心永不忘,使命肩上扛;当人民需要的时候,咱共产党员要担当要担当,跟我上跟我上;保卫人民生命健康,跟我上跟我上……”一首抗疫歌曲《跟我上》,在全中国传唱。深沉的音符扣动人们的心弦,不禁让许许多多的人联想起过去的岁月。无论是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还是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无论是敢闯敢试的改革开放,还是新时代的新长征,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和难以逾越的天险,在历史变革关头,在生死攸关之际,在急难险重面前,总会传来令人热血沸腾的呼号:我是共产党员,跟我上!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华阴市华山镇电机厂社区党委和电机厂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冲锋在前、忘我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社区是人民群众的家园,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靠社区。在疫情大考中,华山镇电机厂社区党员坚守社区防线,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用自己的奉献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交出一份份令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在防控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华山镇电机厂社区党委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斗志、更果断的措施,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的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实际行动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壁垒,让党徽闪亮在抗疫前沿阵地,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