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卫生消杀护家园 扎实筑牢安全墙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王婧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维护镇域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新冠病毒疫情蔓延传播,韩城市芝川镇加大力度,科学防治,全面开展镇域卫生消杀工作。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芝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消杀工作,各村按照要求,在明确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细化作业标准,明确责任分工,对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办公场所、疫情防控监测点等人群容易聚集的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确保卫生消杀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进一步减少了细菌的滋生和病毒传播几率,坚决阻断了病毒的蔓延扩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与此同时,芝川镇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力量对人员密集性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少出门、少聚集,自觉做好自我防护,提高防护能力,并采取微信推送、大喇叭、悬挂横幅等各种方式,及时把防疫政策、科普知识、防控要求等内容传递到每家每户。

接下来,芝川镇将持续开展防疫卫生消杀工作,消杀的身影会一直穿梭在大街小巷,疾步于公共场所,进出于重点区域,切实为芝川镇人民群众建立起一道安全屏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