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新城街道:乔南社区清华园小区党支部疫情防控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1-05 19:10:44

(记者:武玲  通讯员:高佳)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韩城市新城街道乔南社区5个小区党支部、367名在职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当中。志愿红汇聚起社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身穿红马甲,扛起照相机,仅配备简单的口罩,清华园小区党支部书记马占邦出现在小区的各个防疫点,抢拍防疫人员的辛苦点滴,抓拍社区工作人员的日夜付出,不畏寒冷,不惧困难,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小区防疫的每一个感动瞬间。

清华园小区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间发挥出贴近党员、密切联系居民的特性,通过小区党支部引领,业委会、楼栋长、单元长带头,包联单位、在职党员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小区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卡口值守,对经过的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在小区各楼栋单元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消杀,并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目前清华园小区382户1180名居民的信息已全部排查完成,居家隔离1人,健康监测5人,小区党支部、业委会底子清,情况明,1名网格员,3名小区党支部干部,3名业委会干部24小时全天在线,并动员小区35名在职党员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