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新城街道:同心战“疫”我在岗——小岗位上的大情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杜亚鹏“坚守岗位,每天宣传到位、防控到位、排查到位,尽我的一切力量,最大限度守护好小区的安全门。”这是韩城市新城街道盘河路社区京都花园小区的一名居民党员王铁军这几天常挂在嘴边的话。

西安疫情爆发后,党员王铁军就萌生了“必须冲在一线”的念头,他第一时间向盘河路社区党支部进行申请,加入到京都花园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中。每天7点到岗,晚上8点离开,来的早,回的晚,不论天气多么地寒冷、风多么地大,总能看见他站在小区“窗口”位置对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温消毒,尽职尽责,没有一句怨言,更多的是主动的担当。

当他看到居民群里在摸排外来返韩人员信息时,第一时间联系网格员,认领入户摸排任务,对京都花园小区的3号楼、4号楼156户的人员信息进行连夜摸排,协助社区获得了第一手资料信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平凡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当前,西安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依然严峻,抗“疫”行动正在进行,为了打赢这场“狙击战”,各级党员干部都冲锋在一线,像王铁军一样的党员还有很多很多,正是这群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