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龙池镇:战“疫”一线送温暖 冲锋在前履誓言

发布时间:2022-01-03 11:28:54

记者:罗娜 通讯员:张天天新年伊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无私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是蒲城县龙池战“疫”路上的“志愿红”“天使白”“守护蓝”。为激励鼓舞广大干部勠力同心、群防群控、齐心战“疫”,龙池镇党委、政府特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一线慰问鼓士气

1月1日早,龙池镇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联村,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义警,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勉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抗责在肩,主动担当,请战“疫”线;主动担险,勇战“疫”线、奋战“疫”线;慎终如始,持之如一,持久作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快速响应,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坚持标准,规范流程,规范提升,不出现纰漏和问题。

一线宣誓聚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年第一天,全镇18个疫情防控服务站的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用实际行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我自愿加入蒲城县党员干部抗疫先锋队,面对疫情、无所畏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听党指挥、勇挑重担,投身抗疫一线,誓死捍卫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寒风中,坚守奋战在18个卡点的党员庄严宣誓,进一步鼓舞士气,提升斗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