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铸忠诚】韩城市西庄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李冰玉)12月28日下午,韩城市西庄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发言。西庄镇党委书记白俊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条例》为抓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全镇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结合实际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认真总结分析分管领域存在问题,创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思考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对2021年“三农”工作成就的总结和对2022年“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新要求,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落实好耕地保护建设硬措施,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同时,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加强排查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