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黄河厂社区:抗疫勇士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2021-12-27 19:08:1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李小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自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华阴市华山镇黄河厂社区党员、志愿者众志成城奋战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他们就是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一颗“钉”。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冒着危险冲锋在前,入户排查、防疫宣传、值班坚守、劝导解释。但是面对疫情,就是这样一群普普通通人,选择了向险而行,选择了奉献和担当。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黄河厂社区才能补短板,堵漏洞,从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抗疫战场上有许许多多勇敢无畏地冲在抗疫最前线的人,作为一名社区志愿者,在社区最需要我的时候,面对这点困难不算什么,我一定会坚持战斗到底。”志愿者说。

没有退缩、没有畏惧,有的是一腔热血、有的是勇往直前、有的是为民的担当、有的是一颗保家卫国的心,这就是黄河厂志愿者最真实的写照。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越是面对挑战,越需要团结的力量;越是攻坚克难,越需要群策群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华山镇黄河厂社区克服不了的困难、迈不过去的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