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交叉检查组来渭检查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 通讯员:张琪)11月30日-12月1日,按照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农田建设项目指导服务的通知》文件安排,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王建华一行来渭南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果业中心主任苏新会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临渭区官道镇、大荔县官池镇,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资金落实、建设进展、项目管理、内业档案、标识标牌、建后管护等几个方面细致检查了渭南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检查组在临渭区召开了座谈会,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就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检查组对渭南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继续以提升粮食产能为目标,以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主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开展示范建设,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