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大提升 转作风】韩城市新城街道:禹明宫社区召开党组织书记、监委会主任“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8:53:31

(记者:武玲 通讯员:王曌云)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开展社区工作的基本单元。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积极响应“大提升 转作风”行动要求,韩城市新城街道禹明宫社区按照新城街道党工委的工作安排,12月1日禹明宫社区召开述责述廉会议,新城街道包联科室党政办主任张智江、包联同志王亮,全体社区干部、辖区党员、居民代表、低保户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禹明宫社区组织委员李倩主持。

召开此次会议前期,述责述廉对象走访辖区党员、群众、低保户,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社区书记高少丽、监委会主任任伟妮与“三委”成员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听取大家的对述责述廉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禹明宫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少丽、监委会主任任伟妮相继从党建工作特色、我为群众办实事、信访问题化解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本人任期内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同时进行评定及意见收集工作。

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新城街道包联科室党政办主任张智江做了总结点评,张主任对禹明宫社区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和督导班子成员,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廉洁从政,履职尽责,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希望禹明宫社区将以此次述责述廉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六融六推促治理,精准服务360”工作思路,以“三需分流”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拉近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走进群众、扎根群众、服务群众,从而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