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创新理论 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韩城市桑树坪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

2021-11-18 10:15:2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李静11月15日上午,韩城市桑树坪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全镇紧握发展“接力棒”,走好脚下“长征路”,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镇、村(社区)领导干部、第一书记等100人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赵国渊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代镇长林勇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全镇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会公报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提出了一系列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是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指引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抓巩固促提升。要抓紧下发全镇的学习通知,通过“村村通”广播、集体学习、“学习强国”等形式,强化宣传,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坚持抓学习促转变。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实现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双转变”。三要坚持抓谋划促发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实际,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后评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信仰基石,聚精会神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学在前、作表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机关站办所要把“提升服务”作为工作准则,以“实”字托底,学懂全会基本内容、重要观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把握业务任务,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标准,做到办事踏实、成效求实。各基层党组织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奋斗坐标,“学”上入脑入心,“干”上担当作为,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谱写桑树坪镇发展新篇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