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召开向“两代表一委员”专题报告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王二玄为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宣传面,提升“九率一度”知晓率、满意率。11月16日,华山镇召开向“两代表一委员”专题报告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镇全体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玉泉派出所、桃下派出所一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发放了致全市各级“两代表一委员”的一封信,征求了“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为贯彻落实好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度全省安全感测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华山镇人大主席杨江宁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华山镇平安建设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工作会,既是汇报华山镇、公检法司政法单位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成效会,也是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在平安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会。华山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架起党委与群众间的连心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参与者、执行者,不做局外人、旁观者,为全镇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

最后,华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鹏强调全镇下一步的平安建设工作要着重从以下五方面着手:一是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二是以社会矛盾排查化解为切入点,筑牢和谐稳定基础;三是以深化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为重点,着力提升镇村治理水平;四是以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为突破,努力破解公共安全管理难题;五是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平安基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阴、法治华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