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电机厂社区开展“美化环境 清除垃圾”服务活动

2021-10-15 19:06:3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郑瑜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10月15日上午,电机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开展电机厂社区辖区垃圾清洁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拿起扫帚、垃圾袋、火钳等清洁工具,到辖区范围内的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清理。弯腰捡起路两边平日里随意丢弃的食品塑料袋、烟盒、杂物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扫,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活动也受到居民的高度赞扬,促进了居民的环保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更加坚定了居民们为创建文明城市做一份贡献的决心。

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居民交流微信群发布了不乱倒垃圾倡议书,建设优美、整洁、靓丽的社区环境,是每个居民共同的期望和责任,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去积极参与到“清洁社区”的活动中去,只要我们人人都爱护小区的生活环境,不乱扔乱放垃圾,我们的小区一定会更加干净、整洁、卫生,希望广大居民朋友摒弃陋习,树立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公共卫生、爱护环境设施的新风尚,一起携手共创文明卫生和谐家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