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高塘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郭轶栋)殷殷重托,深切关怀。9月22日,华州区高塘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汲取力量,奋力谱写高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调研,这是对陕西工作的支持,对家乡人民的厚爱,对于陕西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些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一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把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二是要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防汛防疫、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纪律作风结合起来,使之齐头并进、相互促进,共同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