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桑树坪镇朝阳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通讯员:赵引玲)为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十四运、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作用,按照桑树坪镇党委近期社会志愿服务项目安排,9月22日,韩城市桑树坪镇朝阳社区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与空巢老人悉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适当锻炼,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志愿者帮助老人拖地板、擦桌子、整理房间,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老人们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志愿者经常来探望。

下一步,社区志愿者将定期总结志愿服务活动存在问题,及时根据群众反馈意见,丰富活动服务方式,开展更多贴近群众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