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开展“立岗奉献 为办争光”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卢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陕西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渭南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韩城市委十八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促推金城“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9月6日,韩城市金城办特组织开展了“立岗奉献、为办争光”每周一谈活动。全体机关领导、科室主任、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派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基层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城办党工委书记王婧作了“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党工委副书记陈永军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委书记王琳在我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随机抽取了党政办主任樊洋、南涧村第一书记王楠、涺惠社区支部书记王丹丹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纷纷就自身岗位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加深了对“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认识,深刻领会了王琳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王琳书记讲话精神,以主题活动为抓手,勇挑发展重担,为韩城追赶超越贡献金城力量。

樊洋

王楠

王丹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迅速学,对标对表认真学,切实把下半年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一是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响应伟大号召,坚持“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加强学习,锤炼宗旨。聚焦“十项重点工作”,时时心系“三事”(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抓好防控,统筹推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加强摸排,做到指挥责任落实到位、常态化防控落实到位、应急预案落实到位、疫苗接种落实到位、宣传引导落实到位;四是要奋力拼搏,推动发展。蓄势聚能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紧抓优化资源配置,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将改革文章写实、写好、写出亮点;五是要务实担当,服务人民。围绕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活动,增强在党在岗意识,始终树立“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的思想观念,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六是要底线思维,确保安稳。全力守牢机关作风,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始终将安全作为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用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省市全会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