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 记者:唐蓉  通讯员:赵静 闫咪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8月23日,韩城市芝川镇邀请韩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贤忠,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作《深入学习贯彻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韩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邓贤忠部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诠释伟大的建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等必须的宝贵经验以及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广大青年发出号召和寄语五个方面对报告做了细致宣讲。

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更对于芝川镇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芝川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而现实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要加强组织,精心安排,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及时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抓手,为实现芝川镇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一要用心把握精神实质。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的重要内容,全覆盖开展学习培训,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确保不漏一个支部、一名党员。二要用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和党建云平台等,全方位、多层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在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做到入心入脑。三要用功推动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心怀国之大者,办好民生实事,以发展成效切实担当起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责任使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