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携手同创新环境 共建人居新南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王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村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清新、舒适的宜居环境,提高人们生活质量是新一届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的努力方向。7月30日,韩城市政协办公室驻村工作队与金城办南涧村“两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金城办南涧村巷道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村容村貌发生了大变样。

韩城市金城办南涧村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为目标,统筹抓好村庄规划、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长效管护机制建立等工作,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农民生活条件和农村整体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