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2021年果品营销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7月27日,由渭南市农业农村局、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渭南市2021年果品营销专题培训会”在渭南市召开。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飞,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苏新会,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杨军,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副调研员韦建平以及各县市区果业中心主任、主管副主任、涉果企业及专业合作社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陕西省果业中心信息数据处副处长张东峰针对《陕西水果电商发展现状、趋势与建议》给大家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任小林教授给大家讲解了《果品冷链技术要点》,陕西省海关二级巡视员潘亚勤针对《出口水果贸易概况及工作程序》进行培训,上海万果联创始人朱勇立先生就《当前果品销售的形势与对策》进行培训授课。

通过本次营销培训会,主要目的是破解后疫情时代果品销售的市场瓶颈,应对当前市场多变、出口受阻、市场疲软等突出问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