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报告会

2021-07-22 20:28:1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7月22日下午,渭南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报告会。渭南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干部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亚锋副教授为大家做了宣讲报告。

同时大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实际,邀请了渭南市农技中心植保站站长、农技推广研究员刘艾英和渭南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高级农艺师张养利两位专家结合渭南农业实际,给大家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农业科技工作者要以这次宣讲和专题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信仰信念信心为谱写渭南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新篇章再添动力,为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