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菌群检测 产品靶向配菌(白水)项目落地实施——白水苹果又迎来新福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师露)7月12日,北京土巴研究院和西安德龙生物土壤菌群检测产品靶向配菌白水项目正式落地实施,这一项目的实施对于有针对性的、精准的、有靶向性的解决农作物土传病害,更好的帮助老百姓实现增产增收有重要意义。

苹果作为白水农民最重要的经济作物,它的管理技术一直很受大家的重视。曹谢虎作为白水职业农民协会会长、白水苹果响当当的代表人物也一直在为怎么能使白水苹果品质更加的优良探索,经过多次的考查研究最终决定和北京土巴研究院以及西安德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进行土壤菌群检测产品靶向配菌白水站的启动实施。

土壤菌群检测产品靶向配菌,靶向消除病菌、精准修复土壤,就是让老百姓不花冤枉钱,让果农用户增产增收,目前已经在陕西多个县市的葡萄、冬枣、苹果等多种作物的6000余亩土地上开展实施。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我们最近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