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天福樱花的故事】杨战强:好方案+好执行=高价位

2021-07-09 20:10:2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杨战强是临渭区下邽镇阳尹村人,前多年的杨战强一直从事葡萄代办,在经过自己多年的代办经验和多方面的考察,发现阳光玫瑰葡萄的前景不错,他就准备把家里的35亩的户太挖掉换成阳光玫瑰,当时由于家里人的反对,当年就只改建了16亩。在2019年初挂果,就卖了27万元。但他并没有满足,毕竟自己刚开始种“阳光玫瑰”,不懂得系统的管理,于是他决定找专业团队来帮忙。

2019年4月份,天福樱花技术服务团队接管了他的园子,为他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指导他科学配肥、配药,再加上杨师傅严格高效的执行力,2020年杨师傅16亩的阳光玫瑰葡萄就卖到了155万元的好价格,这些都离不开“天福樱花”对他的帮助。

杨师傅一家人看到这么好的效益,今年把剩余的19亩户太都改建成了阳光玫瑰葡萄。也都全部交给了“天福樱花”。《我和天福樱花的故事》正在讲述,欢迎您的参与,参与热线:13509132879。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我们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