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高塘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9 20:08:5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郭轶栋)百年航程,千年梦想。7月9日,华州区高塘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塘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康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级专职14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国人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上的里程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勇于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科学指引,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和时代光芒的纲领性重要讲话,具有历史震撼力、思想感染力和行动感召力,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长志气、壮骨气、增底气”的激情斗志。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践行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顽强奋斗,推动“富裕高塘、文明高塘、生态高塘、和谐高塘、美丽高塘”建设不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胡斌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